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时代降临 最强Android智能机概览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1日09:03


LG Optimus 3D

  在各大厂家都纷纷投入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之时,LG的跟进速度似乎显得有些缓慢,不过在近期LG终于发力智能手机市场,其中涵盖了Windows Phone 7以及Android等机型。并且在这个智能手机核心硬件高速发展的时代,LG并没像跟进操作系统那样缓慢,以迅速之势在双核智能领域占据领衔地位,那么我们就来欣赏一下LG双核旗舰——LG Optimus 3D吧。

双核 Android 2.4 MWC新机价格大预测

LG Optimus 3D真机图片

双核 Android 2.4 MWC新机价格大预测
 
双核 Android 2.4 MWC新机价格大预测

LG Optimus 3D细节图片

  LG Optimus 3D这款机型早在CES展会上就有展出,但当时人们都猜测它采用的是NVIDIA Tegra2双核处理器芯片组。不过在刚刚过去的MWC展会上,LG Optimus 3D的核心硬件终于公布于众,它采用的是TI OMAP 4双核处理器芯片组。同时令人兴奋的是,这款机型还支持当下十分热门的3D显示技术,这也是LG Optimus 3D在未来道路上的取胜之道。从综合方面考虑,集双核处理器、3D显示技术于一身的LG Optimus 3D,应该会在未来市场获得不错的反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