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诺基亚C5-00仅售1138元 低价3G智能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1日05:30
   诺基亚C5-00是诺基亚最新平价智能C系列的代表机型,继承了这款S60直板手机主要的特色和优点,包括轻巧的体积、简洁的外观、高速上网及相对完善的功能。目前这款大众化的亲民机型在欧酷网(www.ouku.com)报价113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诺基亚C5-00正面图


  诺基亚C5-00采用了直板的造型。在轻薄小巧的身材中集成了较为完善的功能。该机拥有12.3毫米的纤薄机身厚度,并使用了不锈钢材质背盖,让手机在整体上更具质感。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背面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幅聚焦(EDOF)和LED补光,提供了支持数码变焦和每秒15格画面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像等功能。
诺基亚C5-00背面图

  诺基亚C5-00在其它一些功能上较之诺基亚平价机型有了一定的改进。比如该机还增添了3.5毫米耳机接口和拥有立体声扬声器,而且还提供了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免费的Ovi地图和Facebook位置分享。而在网络功能上,诺基亚C5-00则提供了GSM/GPRS/EDGE/WCDMA/HSPA网络。

  诺基亚C5-00(行货)

  [参考价格] 1138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