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否认廉价iPhone 称下代价格并不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1日06:38
   之前曾有国外媒体声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低价的iPhone,手机的尺寸是现有iPhone的一半左右。消息在传出后广泛受到了用户的关注,很多人更是对新版iPhone十分期待。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小尺寸版的iPhone计划并不存在,而是一个误传。

  
低价版iPhone假想图

  据了解,《纽约时报》就低价、小尺寸版iPhone与苹果方面负责人进行了证实,该负责人称苹果并没有打算推出廉价版本的方案。他说,苹果不会推出小尺寸iPhone,原因是小尺寸iPhone并不能大幅的降低手机制造成本,反而会致使用户操作困难。新型iPhone尺寸要更小,但是参数没有受到影响,所以技术上来说价格不会廉价。

  其次,更重要的是,如果尺寸变小,那么开发者就必须要重新编写应用,这一点直接违背了苹果CEO乔布斯一贯强调为开发者提供便利的宗旨。

  另外,一位苹果高管也在一次秘密会议中发表了一些看法,他说生产多款式的iPhone对苹果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此,从目前看来,苹果推出低价版iPhone的可能性将非常小,这可能会令一些期待低价iPhone上市的用户失望了。

  作者:邹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