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C6-01超值低价中 比改版机更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1日05:33
   继诺基亚 N8和C7-00之后, 诺基亚 C6-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第三部采用Symbian^3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虽然定位没有之前两款机型高,但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整机表现,诺基亚 C6-01都可谓是可圈可点。目前诺基亚 C6-01(行货)超值价促销中,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价格为2280元,行货配件齐全。

  
诺基亚 C6-01正面图片

  诺基亚 C6-01整机风格简洁,同时也让它有着出色的手感。正面为一块分辨率为360×640像素AMOLED材质触控屏幕,由于采用了CBD(ClearBlack Display)技术的3.2英寸,可以在不提升屏幕亮度的情况下,使显示效果更清楚,在类似于户外阳光等这类强光下来说实用性极高。机身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而超出了主流的500万像素水平。

  
诺基亚 C6-01背面图片

  诺基亚 C6-01采用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在加入多点触控以及优化了交互体验之后,Symbian^3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诺基亚 C6-01自然也不例外。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它的整机表现颇为强劲。

  诺基亚 C6-01(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