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G双卡+杜比音效 音乐丽人夏新S53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1日09:55


3G双卡时尚俏佳人

  也许大家对夏新手机的特点还不是很清楚,不过从夏新 N60,夏新F18,夏新F30以及夏新F36这样的产品中我们不难发现,夏新在外观设计上还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的,有种另辟蹊径的感觉,售价不高,外观时尚,可能会赢得不少女生的喜爱,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也是一款造型美观,而且在音乐播放方面表现出色的产品,它的型号是夏新S532。


W/G双卡+杜比音效 音乐丽人夏新S532评测

夏新S532

  夏新S532不仅仅是为喜欢听音乐的朋友设计的,同时还采用了WCDMA/GSM双卡双待的设计,对于那些需要经常更换手机卡的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实用的设计,好了,下面就由笔者带着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