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G双卡+杜比音效 音乐丽人夏新S53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1日09:55


千元双卡时尚新机

  夏新S532配备了一块1000毫安时容量的电池,笔者在满电情况下通话30分钟,登陆新浪微博30分钟,屏幕亮度调至最高,夜晚不关机,经过一天的使用过后,电量还有3/4的样子,表现还是不错的。它的两个卡槽设计在机身内侧,micro SD卡槽也设计在内侧,不支持热插拔,非常的遗憾。


W/G双卡+杜比音效 音乐丽人夏新S532评测

夏新S532电池仓

W/G双卡+杜比音效 音乐丽人夏新S532评测

1000毫安时电池

  从夏新官网上的各种现役机型售价来看,笔者预计夏新S532的价格也会在千元左右,处在一个相对容易接受的范围内,如果您对拍照功能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喜欢上网聊微博,夏新S532是完全可以满足您的,当然,从这款产品的设计风格来看,更倾向于女性用户,如果有您想给自己的女朋友换手机,可以关注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