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新0S 6平价智能 全键盘黑莓930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09:59


  目前市场上Android和iOS系统可谓是占尽风头,而WP7和塞班3的推出也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手机用户。作为智能机始祖的黑莓公司则是发展较为缓慢,但是利用PUSH MAIL功能的实用性,占据了一方市场。于是在美国有着很多忠实的用户。2010年黑莓也对系统做了升级,推出了最新的RIM6.0系统,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搭载了全新的RIM6.0的黑莓 9300吧,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黑莓经典的全键盘造型。

前言及简介

黑莓 9300

  黑莓 9300相比9800可以说是差了一个等级,定位在中低端市场,手机采用了624MHz的处理器,双256MB的内存组合,支持GSM,WCDMA网络等等功能一应俱全。而搭载的RIM6.0系统对先前版本做了很大的优化。

前言及简介

黑莓 9300

  这款黑莓 9300在外观上采用的传统的全键盘设计,在如今大触屏的市场上还是非常特立独行的。这款手机机身三围是109x60x13.9mm,这样的大小拿在手中还是很舒适的,而机身四角的圆润线条设计非常给力,为手机带来了时尚动感的造型。

前言及简介

▲圆润边角设计

  手机正面采用的是金属化的处理,红色的样式活力十足,屏幕则是采用的2.36英寸的横屏。

前言及简介

▲动感搭配金属感

  手机背部采用的是较为柔软的塑料材质,网格后盖设计使得持有这部手机感觉安全安稳。相对于传统的黑莓后盖设计,这款手机还是增添了一些时尚活力的点缀。

前言及简介

▲网格设计后盖更加有手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