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实战双屏多点触控 宏碁ICONIA完全体验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键盘效率相当于普通键盘一半

  题外话,ICONIA在开机还未进入系统的时候也会在第2屏弹出一个虚拟键盘,该虚拟键盘并不依赖于WINDOWS系统,可以利用这个键盘进行BIOS界面的操作,而不用外接物理键盘。当开机进入WINDOWS启动界面的时候,2屏将一片漆黑,无法进行任何操作,在出现WINDOWS登录窗口时,2屏将会启动一个基于WINDOWS系统的虚拟键盘,但这时该虚拟键盘还是不可点击的,需要登录到WINDOWS界面之后才能进行点击。由此,我们可以认定,ICONIA日常使用的虚拟键盘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而运行的,包括ICONIA RING界面。

效率减半 ICONIA虚拟键盘文字输入实战

▲开机按F2可进入BIOS设置界面

开机时候虚拟键盘的启动有点延时,第一次的时候可能你还没来得及按F2,就进入WINDOWS启动界面了,你需要记住F2按键的位置狂点,才能顺利进入BIOS设置。

效率减半 ICONIA虚拟键盘文字输入实战

▲BIOS主界面实拍图

效率减半 ICONIA虚拟键盘文字输入实战

▲在进入WINDOS启动界面之后,C面虚拟键盘屏将变成一片漆黑。

    Acer考虑的还是比较细致的,除了专业的文字录入需求之外,基本不需要再外接物理键盘,包括重装系统之类的操作都可以不用外接键盘……

    试用感受:由于是触摸式虚拟键盘,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使用手感了,硬要说手感的话,只能说触摸屏的手感不错,灵敏度很高。在文字输入方面,虚拟键盘采用和传统键盘一样的布局设计,再加上简单易用的手写输入,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都能轻松操作。同时,其强大的功能键不仅可以使虚拟键盘更加漂亮,而且使用户应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特别是人性化的键盘布局设置,更是不得不令人称赞。不过,这款键盘有些地方还是略显不足的,例如:由于灵敏度很高,所以对于手指粗大的用户来说,会非常容易出现误操作;对于指甲比较长的用户也有些不方便,用指甲输入的话,键盘会经常识别不到,而且还容易造成误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