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实战双屏多点触控 宏碁ICONIA完全体验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crapbook个性涂鸦 DIY自己的表情

趣味性十足的Scrapbook 人人都来DIY

 

应用程序解析3

▲Scrapbook 数码剪辑簿应用软件

    Scrapbook 数码剪辑簿应用软件使用起来倒是像个多功能的涂鸦本,可以随意的摘取系统的图片放到你的画板上,大小、排列、方向都可以通过多点触控完成,并且支持实时截图,保存等。

应用程序解析3

点击画笔按钮可以选择画笔颜色粗细(点击图片可放大)

应用程序解析3

点击保存按钮,主屏出现保存菜单,可以方便的将图片拖拽到要保存的文件夹

应用程序解析3

截屏视图(点击图片可放大)

    点击截屏按钮,可以在主屏任意截图图片,截取成功后单指点击截取处便会出现菜单,选择Scrapbook,截图自动转移到副屏Scrapbook 软件内。

应用程序解析3

▲My Journal 我的收藏应用程序

    My Journal 是让你保存网站片段等其他信息,方便日后轻松的提取出来浏览。

趣味性十足的Scrapbook 人人都来DIY

▲My Journal 我的收藏(点击图片可放大)

    通过切换副屏上端的选项卡可以分类收藏你需要内容,分类有科技、运动、娱乐、政治和商业。收藏的内容将在你每次打开My Journal 页面时自动更新。选项卡上端的菜单栏按钮分别为裁切按钮、编辑按钮、帮助按钮、最小化和关闭按钮。

应用程序解析3

▲使用网页的裁切功能必须启动Touch Browser浏览器

应用程序解析3

▲使用裁切功能裁切网页的一部分保存进My Journal(点击图片可放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