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实战双屏多点触控 宏碁ICONIA完全体验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双屏触控游戏体验实测 显卡不太给力

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但只能同时玩一个游戏

  Acer宏碁双屏笔记本ICONIA采用触控双屏设计,除了像Acer Ring这种能给我们带来强烈触控感受的应用程序外,我想大家很想知道ICONIA对游戏的支持程度如何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几款游戏了解下触控双屏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首先选取了最近非常受欢迎的电脑版《愤怒的小鸟》和《植物人大战僵尸》。(由于机器本身只搭配Intel集成显卡,一些大型3D游戏无法在本机上运行,难免有些遗憾。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双屏幕游戏测试部分



  《愤怒的小鸟》本身就是苹果的IOS移植到PC上的,所以自然对触控屏的支持非常不错,而游戏本身对于显卡要求并不是很高,所以ICONIA的集显,运行起来无比流畅,但是操作中要注意的问题有几点:在全屏运行的模式下,游戏窗口只能显示在主屏幕,并且副屏数遍点击失效。在窗口模式下才,游戏窗口才可以自由切换到主屏幕或者副屏幕。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用触控屏 玩愤怒的小鸟

  玩过小鸟的朋友都知道,小鸟的发射是要把小鸟从一点向后拉伸的,由于电脑版小鸟已经做了对鼠标的优化,当触控点击小鸟身上的时候,最后做短暂的停留,才能完成小鸟的顺利拉伸,不然则象左图一样,没有选中小鸟哦。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屏幕反映有点慢 所以需要稍微做停留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用触控屏幕玩这个游戏还很很有意思的 但滑动不要过快 否则会丢失


  由于ICONIA对触控驱动的优化,导致在滑动小鸟的屏幕过于快速时,会出现上图的图标,短暂停留即消失并继续,所以玩起来手不要过快哦! 谁说一心不能二用,边玩游戏边听电影也不错哦,有些肥皂剧看个开头和结尾,中间的听听足以啊。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可以一边玩游戏 一边看电影。

  《植物人大战僵尸》可是众多办公室达人的最爱,其可玩性耐玩性都非常高、通过用ICONIA的触控操作游戏后,发现这款无须用键盘的游戏对触控的支持非常好,定位精准。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用触控屏玩植物大战僵尸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上下屏幕可来回拖拽进行游戏


  在玩植物人时候发现了跟小鸟同样的问题,全屏运行时,只能显示在主屏,无法切换到副屏全屏显示。使用窗口模式时,可以顺利的将游戏窗口移动到副屏显示。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两个游戏 只能同时进行一个 否则另外一个会暂停 这也许和游戏设置有关


   当我们把两个游戏同时打开时,并且分别置于主屏幕和副屏幕,正如预料的一样,只有一个游戏可以正常运行,另一个游戏处于暂停状态。

下面再运行QQ游戏客户端试试,QQ游戏的用户群体庞大,并且用户从老到幼皆爱玩,ICONIA触控功能对老幼用户群体非常的重要。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QQ游戏可以非常流畅的进行切换
 

  QQ游戏中,游戏窗口可以正常的在两块屏幕间切换,在斗地主的游戏中,确实牌面有点小不太容易点击到,但是在连连看和对对碰、麻将等游戏的体验中还是不错的。 

用宏碁Iconia进行游戏体验

可以实现边看网页 或者边看电影边玩游戏 非常不错的体验


  边玩游戏边上网还是非常不错的应用感受,有人出牌慢么?那我先看两眼it168本友会。ICONIA的触控定位精度还是不错的,虽然比不上高精度的鼠标,但是在休闲应用游戏来说是绰绰有余了。但是对需要过度依赖键盘的应用来说还是差强人意。希望随着技术的发展,对电脑触控的游戏应用程序越来越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