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实战双屏多点触控 宏碁ICONIA完全体验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11:3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新奇体验之ICONIA触控键盘详解

和传统笔记本相比,宏碁ICONIA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奇体验呢?

  对于外观,和这款机器的一些简单特点,我们大致已经有了一些了解,那么,既然这款机器最大特点,就是双触控屏幕虚拟键盘,我们在其虚拟键盘使用过程中,又会有哪些方面的新奇体验呢?与传统键盘有哪些不同,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使用体验?下面IT168整机群组,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新奇的设计。

顶级触摸体验 宏碁Iconia虚拟键盘介绍

上下两块触控屏

    宏碁ICONIA虽然分为上下两块电容式触控屏,但并不是用哪块来做键盘都可以的,还是与传统笔记本一样,上边的触控屏充当屏幕,下边的触控屏为虚拟键盘界面。双触屏的作用在于,当用不到键盘的时候,可以将虚拟键盘关闭,在两块屏幕上同时显示内容,这样可以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同时操作也更加简便,比如浏览网页的时候。

顶级触摸体验 宏碁ICONIA虚拟键盘介绍

虚拟键盘全貌

顶级触摸体验 宏碁ICONIA虚拟键盘介绍

键盘启动按键

    进入Windows 7系统后,触摸键盘默认为开启状态,由于是液晶屏显示,所以即使在夜晚,用户也可以操作自如,并且这种设计也使键盘非常清晰亮丽,立体效果十足,真的有点像科幻电影中的未来科技。如果用户在不需要使用键盘的情况下,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将键盘关闭;相反,当用户需要使用键盘的时候,可以将两只手掌同时按到触控屏上或点击笔记本转轴左侧的键盘开启按键,来达到启动键盘的效果。

顶级触摸体验 宏碁ICONIA虚拟键盘介绍

当按住“FN”键后,键盘上的组合快捷键颜色都会发生变化

    当用户需要进行快捷键操作的时候,按住“FN”键后,键盘上可与“FN”组合的按键都会变为蓝色,并且只显示快捷键的功能符号,比如,小键盘区只显示“0~9”等字样,而不会再显示M、K、J等字母。同样的,当打开大写锁定键的时候,“Caps Lock”键也会变为醒目的蓝色。这样的设计非常直观,可以使用户在黑暗的条件下能够更准确的运用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