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热点技术

苹果MacOS或用新专利保障重要文件信息安全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1日11:36
    据国外媒体透露,苹果公司近日又获得一项名为“Safe Deposit Box(保险箱)”的文件安全保护专利。业内人士表示,该项专利或许将加盟今年夏天新发布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

Safe Deposit Box应用示意图(图片来源:macrumors)

    据了解,该专利是一项适用于保障重要文件信息安全的保险箱服务。用户可将文件拖放至保险箱,这样文件便会自动开始加密并隐藏起来,如需从中提取文件则要通过身份验证。

    同时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该应用的重要特性在于原文件将会在云端服务器进行备份并可进行本地删除,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能从云端服务器下载到这些重要文件。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