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松下首款手势操控便携电视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1日20:27
 

松下今天在日本发布了三款10.1寸Viera便携电视:DMP-BV300、DMP-HV200和DMP-HV150,其中DMP-HV200是松下首款能够支持手势操控的便携电视机型

它们均搭载10.1寸非晶硅TFT液晶面板,分辨率1024x600像素,支持MPEG-2、AVCHD、ISDB-T移动视频格式以及存储在SD/SDHC/SDXC卡上的H.264移动视频,提供包括电视节目信息、新闻、天气、YouTube视频甚至是烹饪在内的Viera Hub在线服务,附带遥控器。

DMP-BV300数字电视集成蓝光播放机,兼容BD-R、BD-RE光碟,也支持存储在SD卡或U盘中的JPEG和MP3文件,具备防液体滴溅功能。而DMP-HV150则被看做是简约型便携数字电视。

DMP-HV200虽然并不具备蓝光/DVD播放功能,但它却是松下首款不需要触摸和遥控器就能够进行手势触控(音量、频道等基本功能)的便携电视。

它内置两个非接触式传感器以侦测光线和手指的移动,用户在距离屏幕5-10cm的范围内挥动手势就能够控制音量、频道的调整和切换。

DMP-BV300(银色)将在3月18日上市,售价8万日元;DMP-HV200(黑色)和DMP-HV150(白色)则会在二月发售,分别要价5.3万日元和4.3万日元。

松下首款手势操控便携电视发布

DMP-BV300

松下首款手势操控便携电视发布

DMP-HV200和DMP-HV150

松下首款手势操控便携电视发布

DMP-BV300遥控器

松下首款手势操控便携电视发布

DMP-HV200和DMP-HV150遥控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