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台式机-电脑生活-搜狐IT > 整机动态

增长快速 联想有望叫板一体机老大苹果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2月21日20:31
 

台湾媒体报道,业界消息称,在快速增长的内地市场依托下,联想目前已经跃居全球第二大一体机品牌,并有希望挑战这一领域的老大苹果。

消息称,联想去年四季度台式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3%到422万台,其中一体机为该增长率的达成做出了巨大贡献。

苹果去年一体机市场份额超过了30%,毫无疑问是该领域的龙头老大。尽管其它品牌也在北美积极推广各自一体机品牌,但是苹果该地区的一体机份额仍旧高达75-80%。

由于在美国和中国内地各自占有统治性地位,苹果和联想有望发展成一体机领域的两大超级品牌。根据Digitimes Research的统计,苹果今年一体机出货量预计将增长15%到460万台,而联想一体机出货量将增长54%到200万台。

联想预计仍旧会将其一体机外包包括广达、英业达、纬创、仁宝在内的台湾ODM合作伙伴,少数订单将外包新加坡伟创力。

增长快速 联想有望叫板一体机老大苹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