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HTC智能机仅800 不到千元触控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2日07:52


中兴 X8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如果说之前的中兴 N600使用的是CDMA2000的网络,有些学生朋友还不太了解的话,那么下面这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中兴 X850相比很多学生朋友不会陌生,WCDMA网络是目前国外比较流行的3G制式,很多手机都支持这个网络,而这款中兴 X850在支持WCDMA的基础上还支持触控操作,价格还不到千元,因此性价比很高。


中兴X850

图为 中兴 X850

  中兴 X850采用了简单的直板触控造型,机型比较小巧,该机装备了一块2.8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水准的240x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细腻程度仍需提高。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智能系统,一颗600MHz处理器虽然称不上强悍,但也足够应对整机系统运行的需要。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方面则是支持WCDMA+WIFI,蓝牙和GPS也有体现。

中兴X850
  
中兴X850

图为 中兴 X850

中兴X850
  
中兴X850

图为 中兴 X850

编辑点评:

  中兴 X850整体机身设计比较沉稳,更适合男生使用。支持WCDMA网络的这款手机可以随时随地连接上3G网络浏览网页或者下载程序,十分的方便。目前中兴 X850的价格为850元,性价比很高,喜欢智能触控手机的学生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中兴 X850(行货)
[参考价格] 85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