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绝非卧室电视首选!32吋液晶精准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2日08:52
    彩电可以说是中国家庭中普及率最高的一种电器。现在也有很多家庭拥有不止一台彩电。最常见的情况就是:一台大尺寸电视放在客厅用,一台稍小尺寸的电视放在卧室内使用。

    这种消费习惯的流行也催生了小尺寸平板电视的热销。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32吋这个规格。由于需求旺盛,市场上的32吋平板电视数量多的有些惊人:从一线外资品牌的高端机、中档机、入门机,再到三线品牌的高端机、中档机、入门机...如今在这个尺寸规格上竟然同时集中了60到70款机型,构建了一个庞大而复杂的产品阵列。

    另一方面,产品的数量虽多,可真正走量的却只集中在少数几款比较有特色的机型上。从泡泡网产品库点击量排名可以看出,那些关注度较高的32吋液晶电视绝非仅仅依靠低价格取胜,而是在画质、功能、品牌以及价格间取得了一个较好平衡点。

    对于准备购买32吋液晶电视的人来说,有三款明星机型绝对没法绕过。以某知名B2C商家的销售数据为例,这三款电视都有着销量过千的傲人记录,数十倍甚至百倍于普通32吋机型。它们就是则是售价为2400多元的创维 32L05HR,售价为2500多元的索尼32BX205,以及售价为2400元的LG 32LH20RC。

这三款产品的销量数十倍甚至百倍于其他型号32吋液晶电视

    这三款电视的虽然价格非常接近,但是在品牌号召力以及功能上却有着不小差距。如何在这三者中做出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还是退一步将目光放到其他型号上?32寸液晶电视有和购买注意事项?请看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本期“精准导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