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绝非卧室电视首选!32吋液晶精准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22日08:52

32吋真的是卧室首选?我们告诉你真相!

    现在有很多消费者都习惯在卧室内放一台32吋电视。这个规格真的适合在卧室内使用么?我们先来算算。

以LG 32LH20RC为例,测量其屏幕对角线尺寸

    32英寸约等于81.28厘米,这是指屏幕的对角线距离。如果按照常规的方法计算,32吋电视最适宜的观看距离大约在1米5左右。

    如果放在卧室里用,显然32吋就不是最佳的选择。因为一般来说在卧室内看电视都是躺在床上,床的标准长度2米1左右,再加上床尾至少0.6米-1米的过道距离,我们的实际的观看距离往往最小也要有2米7-3米,比32吋电视的适宜观看距离多了1-1.5米。

一般的卧室长度都要在2米8-3米5之间,这个距离其实是40吋平板的黄金范围

    因此,32吋电视作为卧室电视其实并不是最佳选择。造成32吋液晶成为很多人首选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认知。“反正也是随便看看、价格越便宜越好”、“用的不多,小点也能忍受”就是最常见、最典型的想法。

    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在乎效果,且经济条件允许的用户,尽量购买稍大尺寸的电视。例如40吋这个规格,用在绝大多数面积在12-15平米的卧室其实就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个规格不仅画面更大,双眼比较不容易疲劳,而且技术、画质都普遍高于32吋液晶电视的平均水平,从长期使用的角度看更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