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NEX升级在即?索尼微单NEX新机性能窥探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09:15
  
近日,坊间又传来关于索尼微单NEX系列要发布新品的消息。“可靠人士”称:索尼即将在4月发布NEX的新型号,首先是NEX-3的升级型号,而NEX-5的升级型号预计为7月份。尽管根据已知的消息,索尼在3月发布的新品中没有NEX的新品。不过按照索尼之前的一贯作风,单独发布重要新品也不是没有可能。

索尼微单NEX要升级了

▲国外网站说新品叫NEX-C3。不太靠谱

  从索尼NEX机型最开始国外露面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一年时间,一直都是市场和用户关注的焦点。尽管索尼NEX-3未在国内发布,但仅仅依靠一台NEX-5C,索尼就已经在国内市场顺风顺水,不仅让国人记住了“微单”这个词,并且整个市场的销售成绩也可圈可点。不过随着竞争对手奥林巴斯和松下陆续推出单电新品,索尼的市场份额也受到了威胁。毕竟NEX-5C已经不怎么新鲜了。综合来看,索尼都需要新产品迅速补充到NEX系列中。

索尼微单NEX要升级了

▲索尼NEX-5C的升级型号还要等待,7月还是9月?

  虽然目前还没有什么关于NEX新机的确切消息,不过我们可以先八卦一下,小小的窥探一下索尼NEX新机可能的的性能配置,就当是为大家提供点线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