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月发布 黑莓BBM 6.0版功能界面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2日06:16
   在MWC 2011上,BlackBerry Messenger(BBM)6.0的一些新特性被曝光出来,相比以前版本,BBM 6.0版新增了不少功能特性。作为黑莓手机上的王牌应用,黑莓自带的BlackBerry Messenger一直以来备受黑莓用户喜爱,新版将新增更多实质性扩展功能,可以共同进行更多游戏交互互动、多媒体播放、电子阅读,并将会在3月份发布。

  
BlackBerry Messenger(BBM)6.0版即将3月份发布


  BlackBerry Messenger(BBM)6.0版新功能特性包括:


  1、通过BBM玩游戏,并以您BBM的昵称作为游戏角色名。


  2、用户交叉聊天即使好友不在线也可以正常聊天。


  3、BBM群组将能够处理更多的成员。


  4、支持运行在OS 5以上的设备。


  5、通过BBM群组用户可以共同进行更多游戏交互互动、多媒体播放、电子阅读。


  6、通过BBM发起邀请其他用户,调用其它BBM接口应用程序发送更大的文件(视频或音频,目前官方未透漏太多,可能都支持)。


  据称一家名为“Gamemachi”的手机游戏开发公司在为最新版BBM6平台开发游戏,而正式版本据称2011年5月在Orlando Fl举办的黑莓世界大会上进行发布。

  作者:王鑫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