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公布全新移动储存技术 iPad2或采用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2日05:01
   随着移动设备领域智能操作系统与硬件性能的不断进步,智能移动设备产品的电池续航能力首当其冲迎来了其发展瓶颈。同时,智能移动设备的易失性内存(闪存)和易失性内存(SDRAM)如何进一步提升,同样是硬件厂商的难题之一。

  
WIDE IO Mobile DRAM示意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近日公布已开发出新一代移动储存技术WIDE IO Mobile DRAM。据悉,该芯片符合LPDDR2(Low Power Double Data Rate 2)标准,并将广泛适用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而相比普通的Mobile DRAM,全新的WIDE IO Mobile DRAM性能提升了8倍,即传输速度从1.6Gbps提高到了12.8Gbps,同时其功耗则减少了87%。

  
WIDE IO Mobile DRAM示意图

  同时作为三星电子最大客户之一,苹果公司下一代苹果iPad、苹果iPhone以及苹果iPod将极有可能采用这项全新技术。此外,三星电子预计在2013年将会推出采用22纳米工艺的Mobile DRAM。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