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支持4G网络 索尼爱立信曝7寸平板原型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10:06
 

  近日在MWC 2011大会上索爱发布了一系列的Android手机,个个都赚足了眼球,这款平板电脑却被冷落到一边无人问津。这台机器据称是索尼爱立信与中国移动共同开发的新品,同时还是索爱的第一台平板产品,除此之外支持国内正在试验阶段的TD-LTE 4G网络是这款平板最大的特色。不过来头如此之大的机器,这外形也实在有点太看不过去了,难怪会被人遗忘在MWC的小角落里,如果不是因为在MWC上亮相,这无论如何都会被当做一台山寨机来对待吧。

支持4G网络 索爱惊现7寸平板原型机

▲支持TD-LTE网络的索尼爱立信平板电脑原型机

  索爱的这台平板目前还没有正式命名,只是作为原型机出现。虽然样子丑了点,硬件方面到也算得上是旗舰级别的:采用主频为1GHz的TI OMAP 3630处理器,RAM高达1GB,屏幕大小为7寸,分辨率则尚不明确。除此之外,这台机器的重量仅为380G,与三星Galaxy Tab一样,然而美型度上就差了许多了,不过正式推出时应该不会是这幅德行吧,索爱的工业设计功力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支持4G网络 索爱惊现7寸平板原型机

▲支持TD-LTE网络的索尼爱立信平板电脑原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