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透明翻盖秒杀明系 酷派智能机88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10:42

  自从摩托罗拉开始了“明”系列之后,透明翻盖手机就成为一种商务机的代表,一直专注于高端商务手机的酷派,近期也推出了一部型号为8830的透明翻盖手机,这款手机和“明”手机有啥异同?8830又有啥自己的特色?下面就一起进入这款8830的评测吧。

酷派也推出透明翻盖智能机8830

酷派 8830评测

  酷派 8830是一部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的高端3G手机,同时这款手机还采用了3.0寸大屏触摸的设计,并搭载了酷派的“智囊”操作系统(Windows CE),采用前后双摄像头,支持CMMB手机电视等配置,商务气息浓厚。

酷派也推出透明翻盖智能机8830

酷派 8830

  作为一款沉稳的商务手机,酷派 8830并没有采用超薄的机身设计,手机的厚度达到了19.75mm,算是一部比较厚的机型了,不过手机整体尺寸 102.5x54x19.75mm不大,所以拿在手上并不觉得厚重。8830的整体造型比较圆润,黑色的机身搭配上银色的边框也是商务机一贯以来的特色了,手机整体做工紧凑,没有任何松动的感觉。

酷派也推出透明翻盖智能机8830

▲尺寸102.5x54x19.75mm,商务气息浓厚

  酷派 8830的透明翻盖采用了咖啡色的色调,并有着漂亮的菱形花纹,同时为了避免正面太单调,还在屏幕所在区域下方设计了一道银色的横条,不过可惜的是这个外屏并不能进行触控等操作。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用于装饰的银边横条

  透明翻盖的作用主要是给商务人士快速查看一些信息如未接来电、未读短信等,在屏幕关闭和翻盖未打开的情况下,按下手机右侧的电源键,从外屏上可以看到待机时钟(样式可以设定),用户还可以按下左侧的音量键查看短信和来电等基本信息;如果将翻盖打开,屏幕又会显示你之前操作的界面了。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可以通过透明翻盖查看一些时钟、短信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