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透明翻盖秒杀明系 酷派智能机88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10:42

  8830的透明翻盖采用和索尼爱立信 T707相似的下沉式转轴,打开角度约为135度左右,而且转轴采用金属材质,强度和硬度都不错,打开翻盖也很顺畅,力度感适中。8830的听筒在外翻盖的内侧,通话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转轴采用金属材质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上面有漂亮的菱形花纹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可以透过外屏看风景

透明精致翻盖特写

▲翻盖打开的角度约为135度

  打开翻盖,就是8830的主屏,8830采用了一块3.0寸的电阻式触屏,没有采用电容式触屏还是比较遗憾的,在屏幕的上方左侧是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右侧则是G3的标志,代表该机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

3.0寸大屏、缺少3.5mm耳机孔

▲30万前置摄像头+G3标志

3.0寸大屏、缺少3.5mm耳机孔

▲酷派的logo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