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透明翻盖秒杀明系 酷派智能机883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2日10:42

  续航能力

  酷派 8830采用了一块1080毫安时的电池,这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还是显得不太够用,基本上每天半小时电话、10条短信收发、半小时CMMB电视之后晚上这款手机就宣告没电了,还好8830的包装里配置了两块电池,随时更换问题不大。

续航较尴尬、评测室总结

▲1080毫安时电池,续航能力一般

  IT168评测室总结:作为酷派在商务领域的新尝试,酷派 8830的特色主要在于透明的咖啡色翻盖上面,内在的功能和系统也完全是酷派自家的特色,和摩托罗拉的“明”系列完全是不同的风味和感觉。作为一款时尚沉稳的商务新机,酷派 8830的各项商务功能也相当不错,适合一些商务人士使用。由于还未正式发布,价格方面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希望酷派和中国移动能带给我们惊喜吧。

续航较尴尬、评测室总结

▲图为酷派 8830

酷派 8830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透明翻盖设计 没有3.5mm耳机孔
2 流畅的系统反应速度 没有采用电容触屏
3 商务功能强劲 续航能力一般
4 支持CMMB手机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