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平板+手机 优派发布7寸平板手机ViewPad7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10:46
 

  【搜狐数码消息】2月22日消息,昨日美国优派(ViewSonic)公司在京举办了以“就要恣意新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其首款具备电话功能的平板产品ViewPad 7,同时还展示了包括ViewPad4和ViewPad10在内的全线平板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美国优派(ViewSonic)和联强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强国际作为平板产品的总代,协助优派拓展平板市场。


  ViewPad7是一款拥有7吋屏的平板电脑,不过和市场其他7寸平板电脑相比,ViewPad7有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它能够支持全球4频GSM制式以及3G WCDMA制式,拥有非常突出的通话功能。一款体验出色的平板电脑和一部话质突出的智能手机,就构成了智能平板手机ViewPad7。

viewpad7正式发布
viewpad7正式发布

  在ViewPad7重磅发布之外,美国优派(ViewSonic)还展示了另外两款非常具有特色的平板产品——ViewPad10和ViewPad4。这三款的集中亮相,让美国优派(ViewSonic)成为平板领域产品布局最为完整的厂商。此次产品发布,意味着美国优派(ViewSonic)全面吹响了进军平板市场的号角。据了解,早在2001年10月,美国优派(ViewSonic)就曾经和微软合作,推出过平板电脑。

现场体验
现场体验

  对于此次平板产品的集中发布,美国优派(ViewSonic)全球董事长兼CEO朱家良先生表示:“优派,曾经是平板领域的先驱者,我们在2001年10月就与微软联手推出全球第一款平板产品。2011年,平板市场将会全面爆发,这是优派回归平板领域的绝佳时机。作为全球视讯领域的领导厂商,我们希望以显示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从3吋到300吋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畅享3C生活。在此次发布之后,我们还将推出一系列平板产品。全线平板电脑的推出,将让我们初步完成从3吋到300吋的产品布局。凭借功能上的全面创新,优派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异常精彩的平板体验,享受恣意新生活。”

  在发布会上,美国优派(ViewSonic)和联强国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联强国际将作为全线产品的总代理,协助美国优派(ViewSonic)拓展平板市场。对于此次和联强国际的合作,朱家良给予了高度期望,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渠道品牌之一,联强国际拥有极为广阔和纵深的渠道布局以及极强的渠道运营能力。和联强国际的合作,将会在最大程度上提升优派在平板领域的市场拓展力。我非常期待双方合作的前景。”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