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20:07

  E7 OVI地图体验

  诺基亚E7另外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是免费的OVI地图,相比Google地图,诺基亚OVI地图功能丝毫不差,Google地图5.0才支持的3D效果实际上OVI地图早就具备了,此外,诺基亚OVI地图也支持地形、卫星地图的选择显示。

  与Google地图另外一个很大的不同是,诺基亚OVI地图整合了很多本土的LBS服务,比如搜狐公交、大众点评等,这些本土用户习惯了的应用能够和OVI地图完美地整合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