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20:07

  诺基亚E7续航能力和评测总结

  最后我们要讨论的一点是,诺基亚E7的续航问题,由于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设计,诺基亚E7是不能随便更换电池的,那么它的电池续航能力如何呢?

  从媒体公布的信息得知,诺基亚E7采用的是1200mAh的BL-4D电池,由于AMOLED显示屏幕、悦幕技术的加入,诺基亚E7有很多节电的措施,但是相对于大屏幕、键盘背光、高像素视频拍摄和输出,1200mAh的电池可以说是捉襟见肘,正常使用待机1~2天,如果上网或游戏时间较长,基本上需要一天一冲,不过这也是现在高端智能手机的普遍特点了。



  诺基亚E7评测总结:

  在Symbian平台的大道上,诺基亚作为全力的支持者,现在受到了来自苹果iPhone和Android平台的压力,如何在体验和功能上不落后于对手,诺基亚正在进行各方面的改进。诺基亚E7在这个时候推出,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从上述的体验中,我们能看到诺基亚E7的很多改进,比如网页体验、OVI导航和商店等,也有一些缺陷需要进一步加强,以下是诺基亚E7的主要优缺点:

  优点:

  1、坚固的金属机身

  2、手感很好的全键盘

  3、显示出众的屏幕

  4、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和扩展

  5、内置丰富的商务软件

  6、内置大量的实用免费服务

  缺点:

  1、触控略有停滞感,在一些程序界面

  2、续航一般,电池容量太小

  3、不支持自动对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