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诺基亚E7正式发布 > 诺基亚E7最新

PC的外形手机心 诺基亚新商务智能机皇E7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2日20:07

  诺基亚E7外观品鉴

  从诺基亚N8开始,诺基亚在高端旗舰手机中加入了更加全面的金属材质,用一体成型的上下边框构成手机的主体,不仅结构紧凑,而且手感舒适。

  诺基亚E7铝合金外壳材质触摸起来有一种磨砂的细腻手感,完全不用担心沾染指纹,当然屏幕部分除外。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正面外观

  E7采用的是侧滑盖造型,但是机身构造非常紧凑,需要从左侧边的中间使一股巧劲来推开下面的全键盘。诺基亚E7右侧分布的是拍照键、音量滑动钮和SIM卡槽,诺基亚E7的这个卡槽是抽屉式的很有意思。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右侧功能按键

  诺基亚E7左侧只有一个滑动钮,用来锁定和开启屏幕,这中设计在诺基亚N系列手机中比较普及。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左侧功能按键

  诺基亚E7的底部没有什么按钮有大部分产品信息,另外有一个挂饰孔,这个部分也是诺基亚手机中始终配有的一项设计,挂个小饰物、手机链很方便。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底部

   诺基亚E7顶部分布有主要的按键和接口,包括3.5毫米耳机接口、电源键、microHDMI接口以及microUSB数据线接口。


图为诺基亚E7顶部数据接口
图为诺基亚E7顶部数据接口


  由于诺基亚E7采用的是一体成型机身,所以后盖是打不开的,电池也没法拆卸,从下图可以看到背面的构造,整个是一款铝合金面板,仅在摄像头的部位有一个镂空的空间。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以上是诺基亚E7各个面的配置和构造,打开屏幕和全键盘成为如下的样子,即可以看到诺基亚E7帅气的全貌。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图为诺基亚E7整体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