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各焦段均给力!三星公布多达五款新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3日09:19
  昨天,韩国三星公司终于证实了不久之前的传闻,针对零售市场公布了自己关于NX系统在今年规划的镜头新品,而其数量达到了五款之多。


各焦段均给力!三星公布多达五款新镜头

三星公布多达五款新镜头新品,其中包含18-200mm F3.5-6.3 OIS以及60mm F2.8 OIS Macro

  这些镜头中包含了两只变焦以及三只定焦镜头,相信能够满足NX系统用户的需求。其中包含了一镜走天下的18-200mm F3.5-6.3 OIS,标准变焦的16-80mm F3.5-4.5,广角16mm F2.4,微距镜头60mm F2.8 OIS Macro以及备受关注的人像镜头  85mm F1.4。

   三星方面表示,以上这些新款镜头均搭配了全新的i-Function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镜头的对焦环,即可直接快速调校各种相机设定。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