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3日:行货N8曝新低 ME525终再度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3日09:25


HTC版HD7已跌破3400元

  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2010年发布的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极为简洁美观的界面以及出色的触控体验让它颇为值得关注。而在先发的Windows Phone 7机型中,HTC HD7无疑是最值得考虑的机型之一。目前HTC HD7的HTC版(改版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3499元。打算尝鲜的用户完全可以考虑一下。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正面图片

  HTC HD7沿袭了HTC公司一贯的大屏幕全触控操作设计,整体工业设计和做工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并且与HTC HD系列上一代产品HTC HD2同样采用了尺寸达到了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幕。与不过HTC HD2相比,HTC HD7所使用的这款屏幕升级为显示效果更为出色的Super LCD材质。

纯正旗舰血统 WP7机皇HTC HD7详尽评测

HTC HD7背面图片

  HTC HD7目前最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搭载了1GHz主频1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虽然硬件配置对比目前的顶级旗舰机并不算抢眼,但因为系统的出色优化让它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也让HD7在体验、性能等各方面都要出色很多。

HTC HD7(非定制版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