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年后不降反升 六款热门单反价格走势点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2月23日09:29
  

  单反在早几年还是作为搞艺术搞摄影的艺术工作者所配备的“高级器材”,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个“新鲜货”;但如今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司空见惯的平常商品。时至今日,各大景点或者街头巷尾都可以看见不少背着单反采风的朋友。可以说,单反已经早已从高高在上的“专业神坛”中走下来,成为了普通百姓也能够用得起的相机。当然这也与近年来各大单反生产商比较重视入门级单反的战略有关,而目前来看,这种战略所收到的效果还是相当的可观。因此不少家庭购买相机的时候都会把单发列入考虑范畴。

  “趁过节好出游,出游必购好相机”成为了国人一种惯性消费思维,因此大节前后都会迎来或大或小的消费热潮。而今年春节节前由于收到春节假期和春运,加之春运期间的天气并不理想而导致物流方面有所滞缓,因此货源出现了紧张的局面,单反市场的供不应求致使节前相机普遍有所上升。不少朋友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而选择货源相对充足的节后购买单反。然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却是骨感的”,近期笔者发现,年后单反价格却出现了小幅度提升。据了解,目前热销的单反货源情况虽在年后有所缓解,但是面对年后极旺的需求,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下面就跟随笔者来看看近期六款热门单反的一个价格走势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