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别舍不得钱 单反相机必选配件经验分享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3日09:31
  
   对于单反相机产品的导购内容不在少数,入门的、性价比高的、全画幅的......等等种类的单反相机让我们挑的不亦乐乎。不过关于单反相机的配件选购指南却实在是少的可怜,即便是有也过于单一,不够系统。今天,我们就从实际应用出发,看看如何为我们的爱机选购配件。当然,千万别说您不需要配件,一个机身一支镜头足矣。配件的作用可不仅仅是锦上添花,可以说是至关重要。如果打算使用单反相机(请注意:这里是说“使用”,而不是烧、玩之类),那么相应的配件必不可少。

单反相机必选配件有哪些

  首先,我们来看看都有什么可以算作是单反相机的配件。配件,说的简单点就是帮助单反相机使用并提升性能的辅助产品。存储卡、滤镜、相机包、三脚架、是我们传统认知的主要配件。而专业图片显示器、照片打印机、数码相框作为输出设备也算是配件。除此之外,单反相机的肩带、清洁保养产品、电池手柄、防潮箱之类“小”东西的作用也不可忽视。如此看来,单反配件的选择一点不比选一台单反相机简单。接下来我们从应用出发,对单反相机的配件进行分类梳理,帮助大家进行选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