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别舍不得钱 单反相机必选配件经验分享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3日09:31
  

  输出设备类配件

  照片的分享就涉及到了输出设备类的配件。显示器、照片打印机,甚至数码相框都算在其中。不过大多数摄影爱好者对于输出设备来说有些陌生,大家知道如何去拍,去构图,但对于影像输出的技巧和经验到比较缺乏。尽管这部分的技巧并不在本片导购内容之列。不过我们可以在输出器材的选购方面提供些帮助,算是先打个基础吧。

输出设备类配件

▲显示输出是摄影爱好者的第二领域

  常言道:“术业有专攻。”专业级别的显示器就属于这一类,它被用于工业作图,医疗,专业设计等精密作业。目前在专业显示器领域,有几个大品牌需要记住,艺卓、惠普、NEC,还有大名鼎鼎的苹果。这类显示器的价格都在万元左右。从实际显示的效果来看,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显示器有天壤之别。至于如何选择,就要看资金投入和实际需求了。一般来说,苹果的27寸MAC电脑在这里就比较划算了,万元的价格不仅仅拥有27英寸的超大视野,并且还能够享受苹果处理器的不俗实力。最重要的是,时尚的造型绝对吸引眼球。如果是家里使用,苹果电脑是不二之选。

输出设备类配件

▲照片还是打印出来好

  对于照片打印机来说,可分为台式与便携两种,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而言,800元左右的照片喷墨打印机往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事实上,目前这一价位也是厂商竞争的焦点,各类新产品也层出不穷。使用过打印机的用户都会有这样的体验:打印机本身的速度固然重要,但是细致入微的驱动软件设计往往能够令操作者事半功倍,专业化高性能产品通常在细节方面做到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对普通家庭用户来说,买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最好是全家都能用,因此对其易用性也应该考查一下。还有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墨盒的更换和清理一定要方便,这是我们在日常使用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

  至于数码相框,本人认为可有可无,作为时尚家居用品还算合适。这类产品有些过时,就不讨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