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别舍不得钱 单反相机必选配件经验分享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3日09:31
  

  “小”配件大作用

  在单反相机领域,还有一些“小”配件需要关注,也许并非必须,但也十分重要。有的时候甚至必不可少。譬如相机肩带、防潮箱、清洁套装等。由于品牌过于繁多,在这里就介绍一些使用技巧吧。

  

“小”配件大作用

▲相机肩带的安装方法,你错了没?

  现在镜头的镜片表面都有镀膜,这种镀膜非常娇贵,最怕霉变。霉菌在镜头的表面产生点状或丝状的霉斑,从而影响镜头的透光性和成像性能,严重时会导致镜头的报废。除了霉菌,潮湿也是潜在的杀手,当相机器材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下,相机器材内部的电子器件会受到影响,在湿润的春季为相机、镜头等器材做好防潮防霉工作非常必要。我们可以选择专业的防潮箱,当然也可以利用食物中(旺旺大礼包)中的干燥剂自制干燥箱。具体方法请参考《梅雨季来袭 单反镜头防潮保养全面指导》。

“小”配件大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