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黑莓9530现货售 高端商务智能强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3日05:30
   黑莓手机一直凭借着自己在商务方面出众的表现颇为很多朋友喜爱。而前段时间上市的 黑莓 9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也有着让不少朋友非常关注。今日,黑莓 9530(行货)迎来首次降价,幅度近百元,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5180元,行货配件齐全。

  
黑莓 9530正面图(图为改版机)


  黑莓 9530在外观方面与一贯的黑莓风格略有不同,一改传统的全键盘设计,采用直板触控外形。正面为一块3.25英寸360×480分辨率的屏幕。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
黑莓 9530背面图(图为改版机)


黑莓 9530细节图(图为改版机)



  黑莓 9530全面且强大的商务扩展功能让它在商务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黑莓 9530还同时支持CDMA2000和GSM两种网络,这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此外,9530可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以及WMV、MPEG4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并自带收音机功能,辅助功能方面也相当齐全。


  黑莓 9530(行货

  )

  


  [参考价格] 51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