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色iPhone 4已被弃 苹果研发下代产品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3日05:21
   或许有些网友还惦念着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而更多的网友似乎已经对这款几经跳票的产品不报希望了。的确,在黑色版iPhone 4都因产能不足持续缺货的情况下,白色iPhone 4的上市已经不再现实了。现在我们得到的传闻,已经是苹果的下一代产品iPhone 5白色版。

  国外媒体援引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下一代产品iPhone 5的白色版。该消息称,胜华科技(Wintek)可能会成为苹果白色iPhone 5的唯一触摸屏提供商,而这将使得它取代触控面板龙头TPK宸鸿的全球领先地位。

  
白色版iPhone 4或许永远停留在效果图阶段了

  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胜华科技和苹果的回应。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自供应商的消息作为苹果产品曝光的重要途径,很多都得到了证实,这一次恐怕也不是空穴来风。而如果苹果真的已经将重心放在下一代产品上,那白色iPhone 4可能会被完全放弃。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