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摩托罗拉XOOM平板将获Flash 10.2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2月23日05:17
   现如今平板电脑产品无疑是智能移动设备领域中的又一颗新星,同时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登场也为平板电脑产品带来了全新的操控体验。不过与此同时,Adobe公司的招牌产品Adobe Flash却没能及时跟上Android系统的发展速度。

  
Android 3.0版本系统将获Adobe Flash 10.2升级

  据悉,尽管Android 3.0版本系统已经正式公布了多时,Adobe公司却没能及时推出支持该版本系统的Adobe Flash产品,因此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目前仍不支持网页Flash元素浏览等功能。不过Adobe公司则随即在其官方博客中表示,支持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Adobe Flash 10.2将在几周后正式推出。

  而在众多搭载了Android 3.0版本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中,将会最先上市的摩托罗拉Xoom无疑将遭受较大影响。对此Adobe公司同时表示,摩托罗拉Xoom将会优先享受Adobe Flash 10.2升级的OTA推送服务。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