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称iPad 3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3日10:31
 

  之前的报道称iPad 2平板将搭配Retina显示屏,但后来所有的证据表明,苹果iPad 2屏幕分辨率达不到Retina标准。国外分析师认为,iPad 3平板才会采用达到Retina标准的显示屏。

  分析认为,iPad 3平板将采用带有FFS (fringe-field switching) 技术的IPS面板,在阳光下可提供更宽角度视角和更清晰的视觉体验。


分析称iPad 3屏幕分辨率可达2048×1536

iPad平板

  iPad 3平板的屏幕分辨率可以达到2048×1536。这一分辨率本来有望在iPad 2上实现,但较低的出产率导致无法采用。报道称iPad 2平板会采用更薄的面板,带有反光技术,可在阳光下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