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款MacBook Pro型号曝光 仍用HDD硬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3日10:44
   知情人透露,苹果将于未来两周内发布新款MacBook Pro,型号分别为MC724、MC700、MC725、MC723、MC721五款。

  此前苹果的官方在线商店曾显示MacBook Pro笔记本缺货。而目前其状态已经更改为3-5天内出货。这预示着新款MacBook Pro的到来。

  消息人称,新款MacBook Pro仍将采用机械硬盘,但OS部分会选择8-16GB的固态硬盘。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全固态硬盘的配置。新款MacBook Pro将比上一代轻0.23千克。


英特尔泄密?广告惊现新款MacBook Pro

英特尔广告惊现新款MacBook Pro

  根据此前报道,一款疑似新版MacBook Pro的产品近日出现在了英特尔的广告上。从笔记本运行的软件来看,似乎是最常用的视频剪辑软件Final cut。那么至于哪种电脑能运行这款软件,恐怕只有苹果。

  不过,很显然,这款奇怪的产品采用了黑色的外壳,与现款电镀铝材质本有着明显的不同。当然,这种材质完全可以支持多种色彩的设计。从画面比例来看,这应该是一款15英寸的产品。相比现款MacBook Pro,新版Mac有着更轻薄的机身以及更硬朗的外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