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首次在亚洲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3日14:02
  2011年2月23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惠普信息产品集团(PSG)正式告别沿用5年的市场战略“掌控个性世界”,发布全新的宣传口号“Everybody on”、企业愿景及全线新品。惠普高级副总裁兼信息产品集团应用与服务部总经理Steven McArthur发表了主题演讲。

  Steven McArthur透露,今年数字服务呈爆炸性的增长,每个人都会拥有多种数字设备,没有一个系统能覆盖所有的需求,惠普希望通过惠普的技术,各种设备的协同,通过云计算,在一种设备上整合的实现所有功能。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首次在亚洲亮相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首次在亚洲亮相

  当前,WebOS(2.0)是最重要的操作系统版本,它带有触摸、协同功能的系统,带有5万个新功能,让用户能够无缝的连接。当然,WebOS阵营还有很多种设备,比如Veer手机,还有pre3。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首次在亚洲亮相

惠普TouchPad平板电脑

  随后,Steven McArthur在亚洲首次展示了TouchPad平板电脑。“它拥有大屏幕,可以整合多种设备功能,以及互联互通。” Steven表示。

  Steven McArthur 透露,“很多开发者看到了WebOS的前景,为WEBOS开发更多应用。目前已经为开发者提供了开发包,希望WebOS设备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应用乐趣,WebOS将开创一个全新的应用时代。”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