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新版MacBook Pro或坐拥OS X专属SSD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02月23日21:23
 

   据国外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即将到来的新版MacBook Pro不仅有可能从新近推出的MacBook Air中汲取部份养分!而且此款便捷式产品还将不会仅采用单一的SSD固态硬盘。据悉为了提升系统启动以及其它方面的运行速度苹果还可能引入一块8GB或者16GB的小容量固态硬盘(boot drive),但是究竟公司采用的是何种技术目前暂不清楚。

 其实目前27英寸的iMac中就已经提供了可选的SSD(boot drive),不过其高达256GB的容量也让公司的成本上升了750美元,就此有消息认为苹果在新版MacBook Pro选择小容量并非偶然,冒然采用大容量固然能最大限度的提升性能,但是其带来的高价在瞬间就能秒杀很多顾客,而8GB或者16GB的boot drive既能保证产品在速度方面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又不会在价格有很大的变动。

    另外除了存储方面的更新以外,其它方面也有了不小的变化!例如新版MacBook Pro配备触控板其尺寸超越了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笔记本!支持更多、更复杂的操作,而这也与之前曝出的Mac OS X Lion系统强调触控操作的说法不谋而合;突出便捷性机身自重也进一步下调,不过究竟减轻了多少目前暂不清楚。

    据悉MacBook Pro将采用英特尔Sandy Bridge(2011 Core)的处理器,而且针对15以及17英寸的系统公司不仅将配备全新的制图芯片,还将在存储方面进行常规升级。另外关于13英寸的MacBook Pro公司可能照搬13英寸Air 1440x900分辨率的显示屏。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