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操控不输入门单反 6款4K级单电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4日09:31
  

奥林巴斯 E-PL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3150元
性能特点:1230万像素、2.7英寸46万像素LCD、轻巧便携。

    奥林巴斯EPL1是一款可更换镜头的数码相机,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巧尺寸和类似于单反相机的强大功能,有着“卡片之薄,单反之用”,这得益于奥林巴斯面向数码摄影所研发的微型4/3系统,使其可制造出比以前更小巧的数码单反相机。

奥林巴斯E-PL1售价为3150元

奥林巴斯 E-PL1

    外形上EPL1拥有黑色,白色和香槟色三种颜色,机身设计延续了以往产品的复古风格,背身采用一块2.7英寸23万色的液晶屏,整体感觉非常和谐。性能上,EPL1配备了一个1230万像素单反尺寸的高速实时Live MOS传感器,此款大尺寸感光元件与4/3系统相机中所用的感光元件大小相同,由于它的使用,奥林巴斯EPL1在分辨率、动态范围、色彩还原度和精细主体细节表达等方面完全能够与传统数码单反相机相匹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