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操控不输入门单反 6款4K级单电相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2月24日09:31
  

奥林巴斯 E-PL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参考价格:4290元
性能特点:1230万像素、3英寸46万像素LCD、轻巧便携。

    奥林巴斯 E-PL2传承了PEN系列的经典设计风格,也可以说E-PL2是E-PL1的真正升级之作,并且该机使用了1230万像素的Live MOS传感器,依然是Motion JPEG压缩形式的720P摄像、而且最高感光度和E-PL1s一样都是ISO6400。

奥林巴斯E-PL2售价为

奥林巴斯 E-PL2

奥林巴斯 E-PL2规格特点:

1:屏幕升级到了3英寸/46万像素
2:具有和E-P1/E-P2一样的十字键拨盘
3:追加了Dramatic Tone艺术滤镜,并允许用户在艺术滤镜下进行全手动曝光
4:第二代应用指南(Live Guide II,让用户不必查阅说明就能了解各项设置的作用)
5:在面部识别系统中追加了眼部检测(iDetect)功能
6:最高快门速度达1/4000秒
7:闪光同步速度达1/180秒
8:采用新型BLS-5锂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