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显示屏面板短缺 iPad 2出货量或减少50%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4日11:57
 

  【搜狐数码消息】来自行业观察方DigiTimes的一份未经证实的报道称,苹果可能已经被迫减少第一季度iPad产量多达50%。报道在声明中引述了上游组件制造商的说法,苹果第一季度iPad 2生产量已经做了调整,从原来的40万到60万台降低到了30万到40万台。


图为最近曝光的iPad 2谍照

  新定的较低的生产目标据称是由于显示屏面板短缺和苹果在生产前最后一刻发起规格变更导致的。早先的谣传曾有观点表示,苹果的规格变更可能会导致苹果iPad 2延期发布,但是DigiTimes认为这款平板电脑仍然会在第二季度发布。苹果预计会在下周的一个媒体会上公布它的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作者:冯昀晖)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