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支持Light Peak?尼康D4单反最新谍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2月24日17:02
   近期尼康D4数码单反相机的传闻纷纷而至,前不久刚刚传出相机的设计是由著名的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来完成,今天笔者又在Nikon Rumors上看到消息称D4将会支持Light Peak技术。


颠覆前作? 传言尼康D4支持Light Peak

尼康D4数码相机手绘图

  Light Peak技术是一种用于将计算机及其它设备连接在一起的接线,它不仅像USB连接那样可以传输文件,而且还可以用来传送视频和网络信号,这些数据的传输过程需要由Intel的一款功能芯片负责管理。

  谍报中指出,尼康D4将会成为第一款支持这种Light Peak技术的数码相机,传输速率将会达到10GB/秒。而Intel公司也曾表示,会努力使Light Peak在2011年变成可广泛使用的新技术,倘若这一技术真的会实现,那么数码相机的科技创新将踏上史无前例的道路。回过头来说,按照尼康顶级相机的更新周期来算,尼康D4的发布时间不会这么快,但关于D4的谍报却愈加猛烈,商家的想法谁又说得准,还是让我们继续等待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