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 采用新平台售价8998起

2011年02月24日22:2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晚间,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新版Macbook Pro笔记本,全线产品配备英特尔全新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采用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并且搭载AMD Radeon HD 6000系列独立显卡和FaceTime HD摄像头等,售价8998元人民币起。


   据了解,13英寸MacBook Pro配备英特尔酷睿i5或i7双核处理器,15英寸和17英寸机型配备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称运行速度均为上代产品2倍。

     AMD独立显卡取代了过去几代MacBook Pro上采用的NVIDIA独立显卡,除配备Intel HD Graphics 3000集成显卡外,15英寸和17英寸MacBook Pro还将搭载AMD Radeon HD 6000系列独立显卡,速度较上代产品提升3倍。

     基于英特尔最新Light Peak连接技术的“Thunderbolt”接口在MacBook Pro上初次亮相。Thunderbolt是一个多用途接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比FireWire 800接口速度快12倍,比USB 2.0快20倍。

     新机型还包含了一个“FaceTime HD”摄像头,清晰度为上代产品3倍,可以与好友通过两台新MacBook Pro实现720p视频通话,还可与其他连接互联网的Mac 电脑、iPhone 4或新款iPod touch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除了这些重大更新外,MacBook Pro还迎来了一些细节改进。全线产品重量更轻,所有型号都配备了略比以前大的Multi-Touch触摸板,支持更多操控手势。另外,新MacBook Pro在充满电后可进行7小时无线上网,且电池寿命为普通笔记本电池寿命的近3倍。

  MacBook Pro并未像传言的那样将16 GB SSD启动盘作为标准配置。所有型号都配有传统硬盘,13.3寸型号为320 GB,15.4寸型号为500或750 GB,17寸型号为750 GB,所有硬盘转速均为5400 RPM。  

     价格方面,13英寸机型售价8998元人民币起,15英寸13998元人民币起,17英寸 18998元人民币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