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1年2月Macbook Pro新品上市

苹果新MacBook Pro四大升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0:45
Thunderbolt高速传输接口

     基于Intel最新Light Peak连接技术的“Thunderbolt”接口在MacBook Pro初次亮相。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 Gbps,超过FireWire和USB接口,比FireWire 800接口快12倍。


     通过Thunderbolt 端口可以连接多种多样的新式Thunderbolt外设,实现即插即用,可以最多串接六个设备,其中包括显示器。 由于系统支持视频和 8 声道音频,因此可使用已有的 HDMI 转换器轻松连接电视机和家庭音响等兼容 HDMI 的设备,还支持现有的VGA、DVI 和 DisplayPort 转换器。

     Light Peak是一项基于光信号的高速通信技术,其速度比起当前热门的USB 3.0等技术来要快出很多,其每秒数据传输量可以达到10Gb之多,而且可以同时向两个方向传输数据。尽管此前英特尔Light Peak一直没有出现在实物产品上,但是随着英特尔在该领域的耕耘逐渐成熟,预计未来将会有不少设备采用这项全新技术,除了新版MacBook Pro之外,也有消息认为iPad 2也会采用Light Peak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