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1年2月Macbook Pro新品上市

苹果新MacBook Pro四大升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0:45
AMD HD 6000 系列独立显卡

     AMD独显取代了过去几代MacBook Pro上采用的NVIDIA独显,除配备Intel HD Graphics 3000集成显卡外,15英寸两款机型和17英寸机型分别搭载了AMD Radeon HD 6490M、AMD Radeon HD 6750M和AMD Radeon HD 6750M独立显卡,配备 256MB GDDR5 显存或1GB GDDR5 显存。当运行 3D 游戏、剪辑 HD 视频或使用 CAD 软件时,15 和 17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可自动转换至独立AMD独立显卡。


     AMD Radeon HD 6000系列显卡是AMD的下一代移动显卡技术,采用AMD第二代支持微软DX 11的移动显卡架构,将应用在现有和即将推出的2011 AMD主流笔记本平台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