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1年2月Macbook Pro新品上市

苹果新MacBook Pro四大升级亮点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0:45
FaceTime HD摄像头

     新机型还包含了一个“FaceTime HD”摄像头,清晰度为上代产品3倍,可以与好友通过两台新MacBook Pro实现720p视频通话,还可与其他连接互联网的Mac 电脑、iPhone 4或新款 iPod touch 的用户进行视频通话,无论他们使用前端或后端摄像头,还是从纵向模式转为横向,Mac 的 FaceTime 都能顺畅地调整画面。


     在Mac 上设置 FaceTime 十分简单。只需要一个 Apple ID 和邮箱地址就可进行。要与好友开始视频通话,在通讯录列表中找到她的联系人信息即可。FaceTime可与地址簿流畅配合,如果你想呼叫好友的 iPhone 4,只须点击她的电话号码,若要呼叫对方的iPod touch 或 Mac,你可以使用其邮箱地址。此外,无论别人在何时呼叫你,即使FaceTime 没有运行,Mac 电脑也都能发出来电提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