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涅槃!摩托罗拉Android 3.0平板XOOM独家首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2月25日08:00

  Android 3.0入门

  摩托罗拉Xoom有太多的亮点让我们去关注,但是做为与使用者直接进行交互的操作系统无疑是Xoom的核心。如上所说,HoneyComb是Android系统的一次改头换面,对于熟悉了android 2.x系统的用户来说,可谓是既陌生又熟悉,所以在Xoom评测之前我们有必要来了解一下HoneyComb的一些变化。

  UI的重新设计

  HoneyComb在交互界面上与android 2.x系统有很大的不同。为了适应平板电脑的操作习惯,HoneyComb的按键和程序图标都进行了放大,点触更加轻松;同时桌面将容纳更多widget,并且widget的摆放将更加随意。


  重新设计的通知系统

  在android系统中原本位于界面最上方的通知栏,在HoneyComb中被移动到了屏幕的下方,同时还加入了主页、返回等虚拟按键,而时间、网络、电量等状态显示则位于右下角。此外全新的通知系会在屏幕右下方会跳出通知短消息。消息短信中可包括多种数据,例如用户朋友通过IM发送消息时的头像照片。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快速访问应用软件,如媒体播放器等。

  全新的键盘设计

  针对平板电脑输入的特点,HoneyComb对虚拟键盘的键位排列进行优化,更加适合双手快速输入。同时支持常用到的复制粘贴功能。

  以上是使用者最直观能观察到的HoneyComb几点系统变化,详细的系统特点我们会在下面的文章为大家展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